要闻
市领导李成荣来我县调研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4/27


   4月24日-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荣深入我县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陪同调研活动。

DSC_6350 (2)_副本.jpg

    李成荣先后来到桃溪镇新礤村,永平镇帽村村、梁山村,深入农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一线了解武平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导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等方面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武平县纪委、监委干部,了解了客家家风家训和“来访接待室”工作开展情况。

                             DSC_3235_副本.jpg

    李成荣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他说,武平县高度重视县纪委、监委和乡镇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在加强组织建设、硬件设施配套、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成荣指出,要切实加强基层纪检组织建设,积极开拓创新、主动实践探索,进一步规范基层纪检组织建设、职责定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要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县纪委、监委和乡镇基层纪检委员作用,切实把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到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注重提高和培养纪检干部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水平,严管厚爱干部,进一步激发各级纪检干部尽责履职的内生动力。

                              

   李成荣强调,要强化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划出纪律红线,督促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列出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治理;要传家训正家规严家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小家庭树立良好家风。(文:王发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