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4/28

 

        426日,武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前往中赤乡、民主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DSC_3485_副本.jpg

       在县委巡察组驻点,傅衍华看望慰问了巡察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不移坚持和深化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着力发现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及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抓住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这个牛鼻子,突出行政执法权和资金资源分配权等方面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要深入发现脱贫攻坚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发现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的行为,以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乡村换届选举和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DSC_3492_副本.jpg

       期间,傅衍华还看望慰问了龙岩市县级交叉巡察四组干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