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傅衍华同志调研巡察工作并主持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9/11

日前,武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调研巡察工作并主持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组联络员参加活动。

 傅衍华与巡察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傅衍华肯定了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在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改进作风,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要把巡察利剑牢牢抓在手里、直插到基层,突出扶贫工作重点,严肃查处群众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三要提高巡察能力。要聚焦聚力,突出政治体检,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不断在巡察中梳理、归纳、总结、提炼经验成效,形成一套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复制推广的武平巡察新模式;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选好配强巡察干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求真务实的巡察干部队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王岐山书记9月3日在湖南省调研时巡察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8月25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的《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用好巡视利剑、实现全面覆盖》文章。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