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学斌来我县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学斌来我县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陪同调研。

4.jpg

  余学斌首先集中看望了县四套班子成员,随后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机关各室(部)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审查调查、监督检查、队伍建设及档案管理等情况。

1.jpg

 随后,余学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武平县纪委监委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室(部)负责人亲切交谈。

 余学斌充分肯定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并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将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坚持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切实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督促落实;要健全监督体系,扎紧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将办案安全作为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工作”的思想理念,时刻绷紧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自觉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5.jpg  

 调研中,余学斌还实地走访看望了湘店镇纪委和县委巡察办干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