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深入岩前镇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 处分条例》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9/30


       9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前往岩前镇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岩前镇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村委会主任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近15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

        傅衍华从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方面展开,并结合当前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解读。

傅衍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一要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把从严贯彻《条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要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反思检查,不折不扣地遵守《条例》。三要强化监督,从严执纪。县乡两级纪委和派驻纪检组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