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开展牛蛙养殖污染整治 监督执纪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9/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做好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纪律保障工作,近日,武平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第一职责、首要职责,部署开展牛蛙养殖污染整治监督执纪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华,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派驻农业局纪检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督察组一行通过调阅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乡镇开展牛蛙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情况。督促全县各有关乡镇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牛蛙养殖对生态环境的危害性,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反对牛蛙养殖;要做深做细做实养殖户工作,引导转产转业,强化举措,综合治理,对逾期未达标的养殖户坚决清退;要担当作为,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