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纪委常委黄佐清一行来我县调研纪委宣教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9/4

DSC_9162.JPG

8月31日至9月1日,市纪委常委黄佐清、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邱阳、市纪委警示教育中心主任赖志雄一行来我县调研宣教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县纪委副书记钟发荣,县监察局副局长钟其斌及办公室、组宣部相关干部及县纪委特约通讯员钟茂富、林永芳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DSC_9163.JPG

座谈会上,黄佐清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要紧紧围绕当前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纪委2号文件精神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凸显宣传主题,做好新闻宣传策划工作;要整合宣传教育资源,构建大宣教工作格局;要加强与上级媒体的沟通协调,讲好故事,传递武平声音;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精通的纪检监察新闻宣传队伍。

二是深化廉政文化建设。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把党校等干部培训机构纳入干部廉政教育的主阵地;要挖掘具有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资源,进一步保护好,传承好;要持续抓好具有鲜明特色主题的廉政文化活动。

三是抓好舆情工作。要重视网络舆情,深入了解网络舆情特点,积极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有效应对处置,把不稳定因素遏制在萌芽之中。

四是重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建设。要把网站、微信公众号打造成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的宣传教育主阵地,借鉴中央纪委、省、市纪委的成功经验做法,建设成具有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图文并茂、操作便捷的宣传教育平台。

DSC_9100.JPG

期间,黄佐清一行还考察中山镇百家姓文化园、湘店乡刘亚楼故居、刘氏宗祠、武东镇林默涵故居,并与当地党委主要领导就如何做好廉政文建设进行深入交谈。

DSC_9139.JPG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