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纪委以专题学习开局 促纪检干部迅速进入工作角色

时间:2017/2/3    浏览:35

DSC_4617.JPG

 

2月3日上午,武平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和《规则》)。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带着责任学、用心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准则》《条例》丰富内涵,带头贯彻示范执行。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制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中央纪委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以实际行动向全党作出郑重承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再次释放“正人先正己”的强烈信号。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此务必深刻领会、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自我监督,从严管好自己,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有担当的勇气,敢于动真碰硬,为维护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贡献。要抓创新,求特色。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全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要守纪律,做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机关及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审视自身行为,敢于接受监督,做遵章守纪、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最后,县纪委领导强调,2017年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收心归位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角色,消除“节日综合症”,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迅速淡化节日气氛,确保正常工作秩序。二是制定工作规划,部署重点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为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三是要求委局主管部门领导要认真履好职责,健全管理制度。对所分管部门、科室要做好领导责任、管理责任。

上一条信息: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