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傅衍华对新调整的县纪委干部提三点要求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6/27

    6月27日上午,武平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王永生同志宣布了县委关于县纪委干部调整的决定。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对提拔、转岗、交流的县纪委干部提了三点要求:

    一、正确对待调整结果。要以平常的心态来看待、以平常的姿态来对待这次调整交流,无论哪种安排,都包含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在涉及个人职务变动问题上,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组织意图。要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不计个人得失,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小道理服从大道理,愉快地服从组织安排。

    二、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要做好工作交接。从大局出发,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做好工作交接。必须3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交接工作,保证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遵守财经纪律。原单位财务、办公设备及公共财产要一清二楚,按制度办,允许带走的可以带走,不允许带走的绝不能带走。要尽快融入工作。转变思想意识、思维方式,尽快熟悉和掌握新的工作规则、工作制度、工作要求,深入基层、悉心求教,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工作发展。要严守工作纪律。不搞迎来送往,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维护自身形象。把更多的喜悦、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对事胆要大,对权胆要怯,对利胆要小。

    三、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学习。职位变了,不等于水平自然而然地提升了。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平时少一些应酬,少一些吃喝玩乐,多一些学习,多一些思考,少一些烟酒味,多一些书卷气。要讲实干。首先思路要清晰,只有自己把事情想明白了,才能把事情干明白。其次要有钉钉子精神,一定要掷地有声地抓落实,凡是看准了的事、确定了的目标,就要咬住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最后要讲时效和速度,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有一种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有一种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作风。要讲团结。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大本领,真团结是大境界。要倍加珍惜同志间合作共事的机会,倍加珍惜同志间的友谊和感情;做到学人之长、容人之短、记人之功、谅人之过,虚怀若谷开言路,宽以待人求和谐,听得进话,容得下事。要讲廉政。要闯好“五关”:一要闯钱关。不义之财莫取,非己之财莫占,不劳而获之财莫想。二要闯权关。要依法用权,民主用权,阳光用权,为民用权。三要闯名关。要经得起诱惑,不图虚名。四要闯利关。要看重大利,利国利民利单位;要兼顾私利,利家利己利同志,坚决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五要闯色关。要守公德,底线不能越;要节欲望,贪念不要有;要觅知音,开创事业新天地。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