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速递
傅衍华同志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第19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十三次委务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8/23

 8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第19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13次委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奋力抓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年初工作目标实现和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抓住当前,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执纪,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违反村级换届纪律、市委县委“大督查大落实”工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等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发力,确保各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提升站位,精准发力。要始终把监督执纪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来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使纪检监察工作更加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获得感、认同感。要提前谋划,早做安排。要尽早安排审查调查工作,尽早谋划指标坐标,深入思考制度创新。要按照既定目标,奋力赶超,争先创优。结合武平实际,抓住当前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武平最有条件突破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加强制度设计,提出解决办法举措,在取得市纪委和县委支持下,先行先试。

会议还听取及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