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警示
武平县召开陈福恩案件通报会暨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8/12

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陈厦生在全县公安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8月7日,我县召开陈福恩案件通报会暨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贵,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县教育局、自然资源局、县委巡察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陈福恩违纪违法案件基本情况,宣读了党纪政务处分决定和《关于围绕陈福恩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监察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要深刻吸取教训,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省自警,确保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jpg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用足用好反面教材,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警示中警醒,在警醒中引以为戒。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案发的深层次原因,制定务实管用举措,推进健全制度、堵塞漏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聚焦着力点,紧盯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提升监督实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以案促改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党组)推进工作落实。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