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基层站所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和村级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25

2.jpg

7月25日,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基层站所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和村级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1.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责任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推动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高质量推动巡察全覆盖。紧盯整改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要深入统筹谋划,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向盲区延伸。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树立“靶向”意识,突出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监督实效;要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坚持实事求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工作水平。

会议还宣布了县委第八轮常规巡察组和县委专项巡察组负责人名单及任务安排。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