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武平县纪委多措并举打好信息宣传工作翻身仗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7/18

    针对今年上半年,武平县信息宣传工作落后的情况,7月份以来,武平县纪委通过健全机制、传导压力等方式扭转信息宣传工作落后局面。 

   ——健全机制。要求委局各分管主管领导亲自抓信息,定期出题点题,业务部门收集整理,宣传部、办公室综合汇总,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信息的工作机制。

   ——资源共享。各乡镇、各派驻纪检组、机关各业务部门除涉密不能公开的问题,要毫不保留、积极主动及时提供有价值的动态信息,确保信息工作成为“有源之水”。

   ——深入一线。鼓励信息员、通讯员、文字人员大胆走出去,主动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线,增强现场感,触动信息灵感,确保信息内容“鲜活生动”。

   ——传导压力。出台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组和机关各室信息工作量化考评办法,对工作作风不实、信息工作最后三名的,当年不得推荐评优评先、提拔重用。对工作突出,名列前茅的,给予适当奖励。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