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法院新年伊始话廉题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3

    2019年1月2日,上班第一天,武平法院各部门开展“每周警钟一小时”活动,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法院系统的违纪违法犯罪案例,尤其是近期通报的长春中院宋利菲违纪案例,围绕“如何用好手中权,坚守廉洁底线”主题开展讨论。这是该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

刑事办案组练光红

要守住纪律底线,拒绝当事人请托说情,从小事做起,从小事防起;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涉黑恶案件快审快办以及督办机制,确保“稳、准、狠”打击涉黑恶犯罪。

立案与裁决组钟晓文

“人生苦短,生命宝贵”,要自珍;“欲海无边,欲壑难填”,要自律;“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要自省;“物由心转,境由心生”,要自修。



综合办肖艳红

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拒绝低俗的兴趣爱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综合办彭钧

要正确认识与理解权利的真正来源,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严格要求自身,加强学习,更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更为有利的举措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近年来,该院常态化开展“每周警钟一小时”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在每周一上午,利用一小时的时间,专题学习党纪党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旨在全面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打造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