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编办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6/22

   武平县编办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着力打造“阳光编办”。

一是全面动员部署。县编办高度重视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召开由全办干部职工参加的廉政工作专题会议,把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及要求传达贯彻到位,并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剖析查找。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按照“谁有风险谁防,谁是领导谁控”的要求,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确保预防腐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将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与目标管理考核紧密结合,防止“走过场”。

三是精心组织排查。制定《中共武平县委编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编制《中共武平县委编办廉政风险防控职权流程图》,坚持把廉政风险防控与岗位职责、日常工作和重点改革相结合,经深入查找,梳理出机构编制管理、股级职数审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放管服改革、中文域名注册和机关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共21条,制定具体、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和办法46条,把廉政风险防范覆盖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