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9/16

DSC_42822.png

    

 9月16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全市、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饶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1.png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担当、尽责,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与中心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严实深细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