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赴十方镇开展信访突出问题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25

7月23日,傅衍华带队深入十方镇开展信访突出问题调研督导工作。

上午,调研督导工作组兵分三路,通过查看内业资料、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掌握十方镇信访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


3.jpg

在黎明村查看台账


1.jpg

在处明村与村干部座谈


在黎明村、处明村,傅衍华直奔主题,与村干部深入交流,仔细翻看台账、查看记录、召开座谈会,了解本届村干部表现和担当作为、群众口碑及两个村近年来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重复信访问题,认真分析成因,寻求对策。


3.jpg

        

下午,调研督导组在十方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傅衍华认真听取了十方镇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和目前存在的难点及薄弱环节,并随机向与会人员询问,了解其履职情况。

 4.jpg


傅衍华指出,信访问题反映的是群众的意见、愿望和诉求,要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做到经常想一想群众最盼望什么,最关心什么,最怨恨什么。二要始终坚持党建为引领,以党的建设贯穿基层治理、保障基层治理、引领基层治理。三要始终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以善治为目标,创建一批“三治融合”示范村,完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更好地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四要大力提升基层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促进社会治理更专业、更集约、更高效。

 


下一篇:公 示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