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公 示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24

近期,县纪委拟将中山镇纪委副书记邱素云调入到本委机关工作,根据《关于加强全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岩委办发〔2015〕26号)文件要求,因邱素云的父亲邱福瑞同志为我县科级干部(武平县公安局岩前森林派出所所长),现将邱素云同志拟调入县纪委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7月24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纪委组宣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邱素云,女,1992年11月出生,汉族,籍贯武平城厢,本科学历,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年7月参加工作(选调生),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山镇纪委副书记。

 

公示电话:0597-3237986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接待科室:武平县纪委组宣部

来信投寄:武平县纪委组宣部

 

 

                           武平县纪委组宣部

                               2019年7月24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