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 全市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武平县开班
来源:龙岩市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10

  

  7月9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武平县委党校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荣出席开班式并作《闽西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专题辅导。

  李成荣围绕新形势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分析了闽西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态势形势,深刻阐释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明确了纵深推进闽西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并对全市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寄予殷切希望。

  李成荣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和人民至上、遵循规律干事、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理念,在坚定不移建设闽西政治生态“绿水青山”中奉献青春、贡献力量。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信念,发扬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呵护好闽西这片光荣的土地、晴朗的天空。要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学习、善于履职、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创造活力和先锋作用。要坚持品正行端,慎初、慎独、慎微,树立风向标,传递正能量,引领清风正气。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