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7/10

7月8日,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七轮第一、第二批巡察县城投集团公司、县城市管理局、县矿投集团公司、县司法局综合情况汇报,研究并提出处理意见。

999.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纲”和“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巡察与净化政治生态相结合、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实现巡察有形全覆盖和有效全覆盖相统一。要紧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健全整改日常监督机制,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制度化、规范化。

000.jpg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