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廉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作品申报表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3/2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指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之际,以“廉歌颂祖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原创廉政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现将廉政歌曲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围绕廉主题征集、推选一批聚焦新时代,热情讴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弘扬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倡导忠诚干净担当,集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俱佳的歌曲精品。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福建省纪委监委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文联

协办单位:福建日报社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承办单位: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福建省歌舞剧院

三、作品征集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615日(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国,不限地域、年龄、职业专业和业余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及唱作人、乐队、专业歌手等均可参加

(三)作品要求

1.报送作品突出主题,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相统一,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及风格的多样化,鼓励创新,提倡正能量的音乐语言。

2.报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法规内容。

3.报送作品以及其相关内容均不得侵犯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一经发现,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评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4.报送者投稿参与此次活动,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对其报送作品的所有形式(包括词、曲谱)拥有非商业性的出版、发行、播出、演出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5.报送作品须为2015年以后创作,且未在国家级音乐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6.报送每人限报2首作品。作品需有音频小样mp3或wav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

(四)报送方式

作者须从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www.fjyyjxh.com)下载作品登记表和作品版权授权书,按要求填写后,连同歌谱(简谱),用A4纸打印,一式11份(其中一份歌谱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邮编、创作时间和联系方式)音频小样MP3或WAV格式)CD一式两份,寄至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廉政歌曲征集活动”办公室。

同时,作品电子版资料(作品登记表、作品版权授权书、歌谱电子版及作品音频),打包压缩并标注好文件名,发送到电子邮箱fjyyjxh@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廉政”应征作品。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11号省文联209室

邮编:350025

投稿邮箱:fjyyjxh@163.com

联系人:侯仲旭金飞

联系电话:0591-83712842

四、作品评审

由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以网络投票情况为参考,由评审专家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选出优秀作品若干首,并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颁发证书。

五、推广方式

(一)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重点推广宣传,并储备报送参评国家级的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二)通过网络、电视、平媒等各媒体平台对该活动进行征集、宣传、报道等,对作品进行推介播放,加大推广力度。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

2019年3月22日

“廉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作品申报表.docx


下一篇:悬赏通告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