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县召开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我县召开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移风易俗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华,县委文明办主任林杭英、县委办、公安局、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武平是省纪委推动的移风易俗工作联系点,移风易俗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有效、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要巩固提升。强化宣传教育引导,通过长期坚持、长期努力,进一步化风成俗,形成新风尚。要充分发挥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的作用,建立机制,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深入挖掘典型,积极宣传好人好事。要注意方法。避免违背群众意愿、方式简单粗暴、盲目搞“一刀切”、机械照搬照抄、脱离实际初衷、浮于形式表面,切实提升移风易俗工作成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