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9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

1 - 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大局,主动融入,为推进县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一要及时传达学习。要把全会精神特别是县委陈厦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县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主动将县委对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的部署要求转化成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要强化监督检查。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加强对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主动融入大局,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紧盯工程招投标、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等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查涉黑涉恶“保护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积极推动建章立制,将各项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措施同防范腐败同步考虑、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健全完善重点领域监管制度。

三要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保护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的干部,为遭受不实举报的干部及时澄清;强化治庸问责,严肃查处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等消极腐败问题。坚持以清廉之“清”促进亲和之“亲”,持续打造闽粤赣边最优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氛围。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