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深入岩前镇调研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8/16


       8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岩前镇杨梅村、迳田村调研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傅衍华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一要强化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正风反腐带来的成效。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乡镇纪委履职能力,坚持挺纪在前,聚焦村级换届选举、“三资”管理、涉农资金、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力压不正之风,严肃查处“微腐败”,深化基层标本兼治。三要转变作风。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出去、沉下去,到农村基层一线去,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切实有效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调研期间,傅衍华还走访联系了在岩前镇的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