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金滨来武平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8/8


    8月6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金滨来武平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参加座谈会。

       张金滨充分肯定了武平纪委监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2018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局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及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舆论氛围。

       他指出,当前是村级组织换届年,纪检监察机关要关口前移,对群众举报和来信来访信访问题进行及时排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要分类处置、快查快办、从严追责,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

       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切实强化监督理念、深化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监督能力,把监督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实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