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7/30

  

DSC_5700_副本.jpg

  7月25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傅衍华指出

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积极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武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DSC_5671_副本.jpg


傅衍华强调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不断提高监督效能。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监督这一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强化日常监督和巡察监督,压实监督责任,确保监督全面从严、全面发力,提升监督效果。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推动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为准绳,一切从实际出发,推进纪法贯通、纪法衔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工作。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武平提供坚强保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