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6/2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627日,武平县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献礼“七一”。

               微信图片_20180628220241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是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武平县纪委干部表示,我们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回顾入党时的激情与斗志,培养在党言党忧党、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监督执纪问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七一入党誓词_副本.jpg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每周一课”学党章党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今年以来,武平县纪委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以两准则四条例为准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新风貌。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