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洪仕建到武平县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5/11

 

    5月7日至8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洪仕建一行来我县开展依法依纪安全审查调查工作检查。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江仁暖、省委巡视办三处副处长余华建,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伟斌,市监委委员陈龙仁,县领导陈厦生、傅衍华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洪仕建一行仔细察看了县纪委监委留置点,与参与执纪审查的同志亲切交谈,现场指导审查调查工作。洪仕建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并完善各项法规制度,严格执行、严格监管、严格监督,确保不发生审查调查安全事故。洪仕建要求,武平县要在审查调查专业陪护队伍建设方面先行先试,组建一支忠诚可靠、认真负责、业务精湛的专业化陪护队伍,为调查审查安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