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在这个会上,武平县委常委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开诚布公的批评……
来源:福建武平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3

寰俊鍥剧墖_20171013192052.jpg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11日下午,武平县召开县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市纪委、市监察局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达华、市委副处级组织员王胜等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县委副书记张丽华、县委常委吴宇川、傅衍华、方刚、董爱群、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饶辉参加会议,王民发、王云川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陈厦生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各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依次对县委各位常委进行开诚布公的批评。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对武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毛高良强调,

一要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武平建设。

二要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好表率,夯实基础,坚定不移将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三要

    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查找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在深入抓好巡视整改基础上,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提升整改实效。

寰俊鍥剧墖_20171013192141.jpg

四要

真抓实干推动发展。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部心思用在谋划发展上,把一切功夫下在推动转型上,进一步提升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新武平汇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厦生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及今后努力方向代表常委班子作出表态。

一要

以上率下,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带头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二要

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会前征求意见及查摆出来的问题,马上就改,立竿见影;对情况复杂、涉及面大的问题,加强协调,采取综合措施,限期解决。

寰俊鍥剧墖_20171013192148.jpg

三要

认真总结,建章立制。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构建长效机制,促进巡视成果的巩固提升和转化运用,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过程。

市委副处级组织员王胜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吴宇川通报了党内外干部群众对县委班子及领导成员的意见建议。

来源:武平县全媒体新闻中心

李有礼 /文钟茂富/图

(风景图来自县旅游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