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移风易俗,将“禁燃”进行到底!武平县委常委会讨论了这些事儿……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1

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0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厦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廖卓文、张丽华、吴宇川、傅衍华、方刚、董爱群、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饶辉出席会议,王民发、王云川等列席会议。


寰俊鍥剧墖_201710112123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主要精神,听取了生态环保攻坚战役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武平县2017年度“三大战役”绩效管理考评办法》、《武平县项目落地攻坚战役绩效管理奖惩办法》、《武平县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武平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等。


会议指出,

我县把综合治理燃放烟花爆竹攀比之风作为具体内容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需要,是推动“四城同创”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需要,也是回应群众关切、打造宜居宜业宜旅生态文明城市的需要。移风易俗工作要突出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两个关键主体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教育引导、凝聚各方合力,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


寰俊鍥剧墖_20171011212425.jpg


会议要求,

政法综治战线要以我县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为新的起点,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的基础,不断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法安天下,德润民心”目标。


会议强调,

生态是武平的最大优势,要充分总结弘扬武平林改经验,巩固大气环境质量长期保持优良态势,坚决守住武平的绿水青山。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创新思维,健全完善生态环保考评体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生态环保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巡视整改等事项。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