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纪委常委洪文林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9/8

9月6日,市纪委常委洪文林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DSC_9214.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洪文林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提供纪律保障;二要职责责任要明晰。要充分发挥“1+X”的监督职能作用,对扶贫情况进行督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盲区。各扶贫职能部门既要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也要根据职责定位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三要追责问责要到位。对扶贫领域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抢占掠夺等腐败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培养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发现问题,精准监督,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对失职失责的进行问责。

DSC_9209.JPG

洪文林一行先后深入下坝乡、中山镇督导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并在县纪委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县脱贫办、财政局、教育局、审计局、农业局、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及县纪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