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委巡察办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7/18

7月18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IMG_0004_副本.jpg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机构干部要带头学习《条例》、深入贯彻《条例》,严格依照《条例》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县委各巡察组要督促被巡察单位对照《条例》规定,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巡察工作,形成党内监督整体合力,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更好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面匡正基层风气,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 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