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5/25
5月25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来闽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李希书记来闽调研时的讲话,对福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行深入指导、提出殷切期望,对我们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为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坚定传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基因,铸就政治忠诚,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用好“四级联学”机制,深入开展沉浸式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保持政治定力、聚焦重点发力,从严从实开展检视整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边学边查边改边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持续完善制度规范,常态长效防止“灯下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深化以学促干、坚持务求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大兴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统筹做好“四个监督”、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具体化成效、综合运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三个三”工作机制、打造“武有清风”廉洁文化品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好村级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平台和基层小微权力微信监督群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擦亮廉洁武平金色名片。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