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5/23

    5月23日,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宇川参加会议。

DSC_6264.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的新站位、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一以贯之、持续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对巡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重要定位,切实发挥巡视巡察“显微镜”“探照灯”和“利剑”作用,不断增强巡视巡察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会议指出,要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在“六个方面”下功夫。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聚焦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着力发挥从严治党“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巡察机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审计、司法、信访、组织、纪检监察机关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巡察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和协作配合,提高巡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以坚强的定力、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切实把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