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委办政研室领导来我县调研干部提振精气神推动项目、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4/21

    4月20日,市委办政研室副主任高营光和闽西日报编辑王仰华来我县采访干部提振精气神推动项目、重点工作情况及了解我县加强作风建设的好做法、好事例。

微信图片_20170421170211.jpg

    调研组一行在县纪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象洞镇、中山镇、县委组织部了解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县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敢于作为、勇于作为,主动融入“三大战役”工作中,在“百日会战”期间,全体干部勠力同心,象洞溪流出省水质从过去的劣Ⅴ类好转为Ⅲ类水质,山清水秀、鱼翔浅底美好图景再次重现,闯出一条福建象洞经验。

微信图片_20170421164906.jpg

    此外,调研组还察看了中山古镇保护开发、宣传文化广场、百家姓文化园等项目,就下一步如何宣传推广古镇、挖掘先进典型,如何结合旅游产业规划,提升中山文化品牌、建设百家姓氏廉政文化教育馆,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