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到岩前镇调研检查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4/21

      4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傅衍华到岩前镇调研检查2017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工作。梁野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绕六生以及挂钩岩前镇的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傅衍华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走访贫困户等方式了解岩前镇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2017年开春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傅衍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扶贫脱贫措施精准有效。挂钩帮扶单位和岩前镇全体干部必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基本方略,抓重点、解难点、把握着力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攻、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二要确保挂钩帮扶责任落实到位。要真正把心沉下去、把事做实,做到用心帮扶、用心做事,挂钩岩前各县直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形成扶贫攻坚工作合力;三要确保目标如期实现。要严格程序与标准,严守政策底线,相关部门、挂钩帮扶单位靠前服务,及时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难题,确保造福工程扶贫搬迁工作任务按时顺利完成;四要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增强党纪和法律意识,自觉守好精准扶贫的“廉政关”,不以权谋私,不优亲厚友,不虚报冒领,不挤占挪用扶贫资金,筑牢纪律防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