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巡察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3/24

 

近日,武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衍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宇川分别带队深入县委两个巡察组驻地,调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先后看望了巡察组工作人员,察看了巡察组工作驻地、办公环境,与全体巡察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巡察工作进度和被巡察单位的配合情况,询问了巡察组在巡察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傅衍华同志对县委各巡察组能够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内迅速进入角色,工作认真细致,问题查找深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傅衍华同志强调,做好巡察工作,要切实把“政治”二字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找准政治定位,明确巡察职责。要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以发现问题为目的,要带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发现问题督,针对问题改。巡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坚持“严”字当头、“实”字兜底,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吴宇川同志指出,在巡察过程中,要加强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巡察,重点查找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为县委选好用好干部当好参谋和助手。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针对巡察工作涉密信息多的特点,在巡察过程中,巡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领导,决不能跑风漏气,决不能有灯下黑现象。要做好统筹谋划,首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要统筹安排好工作计划,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提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