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武平县司法局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7-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近日,武平县司法局开展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二是组织参观武平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观看视频短片、图文展示等形式,从发生在身边的贪腐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洁、务实、为民的本色。

三是开展“庆七一、肃毒害、保平安”法制宣传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现场向群众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禁毒等知识。党员干部职工、律师党员在街心公园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为创建“平安武平”、“无毒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四是组织参加演讲比赛。选派刘丽雯、陈海璐参加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主办的“寻找身边的感动——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决赛中,刘丽雯以"致永远的调解员"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五是开展登山护绿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梁野山各景点开展一次环境大清扫,同时开展一次登山比赛,通过这次活动,在强健身体、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四成同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武平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