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武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4/8


日前,武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王晓芳,局领导班子成员、乡(镇)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仲辉主持。

会上,何仲辉代表局党组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依规治党;二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队伍风清气正;四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王晓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2号文件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度高、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还签订了武平县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