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上好岗位任前廉政"第一课"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3/16

    3月9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张石生及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王晓芳带领两位工作岗位调整的同志,到武平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报到。

    迎新会上,张石生要求新来的同志要扎下心,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要讲政治、讲纪律、转作风,敢于担当、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要摆正工作位置,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做到守则、尽责、担责,用制度管人、办事;要勠力同心,团结向上,新老质安站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的传帮带工作。在实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时,站好岗、把好关、履好职,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无事故。

    王晓芳指出:质安站全体干部职工,办事要讲原则、有底气,更要有底线思维;要廉洁奉公,在其位谋其政,确实防范廉政风险。

    随后召开的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人员会议,王晓芳要求窗口人员,切实做好办事一次性告知工作,对广大人民群众,要一视同仁;要加强学习,在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上下足功夫,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