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驻县农业局纪检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节前纪律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2/11


2月9日,县农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长王琼荣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驻农业局纪检组长聂德茂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农技站站长和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基层,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确保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问题,强化绩效管理和结果运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武平”作出应有贡献。

驻县农业局纪检组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从“不敢腐”上升为“不想腐”的自觉,过一个干净、廉洁年。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