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一起学党史丨武平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前往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4/27

懂史明大义,学习正当时。

25日,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干部前往象洞镇光彩村中共武平临时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谷雨之后的武平迎来久违的甘露,淅淅沥沥、沁人心脾,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一行十余人,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之情整装出发,重温红色革命激情岁月。

象洞享有“二十年红旗不倒”赞誉,是武平革命党的发源地,闽西革命的重要据点,革命战争时期为适应武平革命斗争形势发展需要,在张天堂自然村陈氏祠堂成立中共武平临时县委。

在旧址内,通过现场观看一张张富有历史感的照片、展品,聆听生动讲解,大家用心追寻先辈足迹,仿佛置身于红色年代,胸怀激荡、热血沸腾。

大家围坐旧址大堂畅言感想,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深刻的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历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武平革命史,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促使县委巡察干部知来处、明去处,激励大家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干部是党的尖兵,我们必须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监督能力,坚定斗争意识,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奋力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巡察办主任兰洪盛说。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