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傅衍华前往东留镇调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6/20

6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衍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发荣前往东留镇调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傅衍华与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党员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傅衍华要求,镇党委和镇纪委要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采取务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处理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二要坚决支持纪委工作,从人员、经费、业务等方面为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坚持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镇干部干事创业;四要持续深入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要积极配合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调研期间,傅衍华看望了镇纪检干部,对其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还前往县委巡察三组驻地,要求巡察组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监督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归纳问题、精准撰写报告能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