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决算公开
2017年度武平县纪委部门预算
来源:中国共产党武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

2017年武平县纪委预算说明

编  制  说  明

根据武平县财政局《关于编制县级部门2017年部门预算和试编2017-2019年中期财政规划的通知》(武财预[2016]35号)要求,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中国共产党武平县纪律检查委会员、武平县监察局(含县案点管理服务中心)预算编制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定,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检查并处理有关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及违反政纪的行为。

二、工作任务

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武平”提供坚强保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三、基本情况

目前人员编制数40名,其中行政32人,事业6人,工勤2人。现实有在编人数27名,其中行政20人,全额事业5人,工勤2人。具体如下:内设9科室,委局领导8 名,在职人员中副处1名、正科4名、副科11名,股级8名,助理会计师1名,工勤人员2名,退休人员7名,汽车3部。

四、预算收支概况

根据2017年预算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经预算,预算总额426.6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9.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1.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5.80万元。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预算426.6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9.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1.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5.80万元。

五、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7年“三公”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5.70万元,其中:出国出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3.7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万元。具体情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预算持平。

2、公务接待费:2017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3.70万元,与与2016年预算持平,主要用于接待省市纪检会及兄弟县来武平调研、检查工作等活动联系工作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7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1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12万元,比2016年略减少,主要用于日常工作展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中共武平县纪委

                                                           2017年1月19日

1-2017年度收支预算总表.xlsx

2-2017年度收入预算总表.xlsx

4-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xlsx

5.5-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x

5-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表.xlsx

3-2017年度支出预算总表.xlsx

7-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经济分类情况表.xlsx

8-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情况表.xlsx

9-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xlsx


下一篇:测试

闽ICP备20015806号-1